close

2009.09.13是個快樂的一天。




本來只想在假日騎單車休閒,所以在版上約騎。
沒想到來了這麼多車友,使我整個過程充滿了緊張。

小蔡團長說,今天是你帶團唷。(心裡是整個挫到不行,真的很緊張。)
叫我再教室裡面對一群小朋友、大朋友上課,那真的是小事。
第一次約騎要和20幾個朋友騎車,大多車友還是都不認識的,天呀....
我該怎麼開始呢?

3點半囉,從河堤公園出發,一路上要注意車況,還要和車友聊聊,
瑞裕說:小雅,你很緊張厚....(我被看穿了)
說真的,帶團真的不簡單。
連到個世運主場館要吆喝大家來照個團體照都有點小尷尬ㄋ。
還要留意車隊是否拖太長,是不是有人沒跟上,
跟騎和帶團.......差太多啦。

還好當天有領騎小水、和押車的子儀、阿銘,和許多幫忙的車友們,
當然還有小蔡團長的鼓勵與關心,
才讓整個過程勉強算順利,謝謝大家唷。

雖然事後想想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,但是我喜歡這個挑戰。
下次再來趟更讚的約騎,
誠心邀約大家一起參與。

 

 

小雅

0推薦此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n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